《欢乐家庭》新春特供原创贺岁剧《梦想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欢乐家庭》新春特供原创贺岁剧《梦想人间》

《梦想人间》

  正月初一,《欢乐家庭》将隆重推出新近制作完成的3集原创贺岁剧《梦想人间》!本剧汇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黄秋生、萧正楠、应采儿、彭丹、郑爽、袁苑、刘惠、张春年,以及2006年《全家总动员》季军小明星阚皓儿聚齐北京,精彩演绎了一个温情感人的追梦故事。

  女孩小乐最大的新年愿望就是与父母一起参加电视台举办的《全家总动员》,比赛前期,小乐的父母却因工作需要留在了非洲。为了不让小乐受到打击,小姨石榴隐瞒真相带她先行前往北京,住进一个即将拆迁的四合院排练起梦想之歌。小院里还住着一些来自五湖四海身份各异的青年男女,是什么让原本陌生的这些人最终变得像一家人般的亲密团结?比赛当天,小乐的父母能赶到么?小乐的梦想最终能否实现?

  大年初一,敬请收看CCTV-2《欢乐家庭》2007贺岁剧《梦想人间》!

  特别提示——

  首播:2月18日(初一) 13:00-15:30

  重播:2月21日(初四) 02:20-04:50

  《欢乐家庭》愿天下家庭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