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二女》收视长红 曾黎与贾一平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56 新浪娱乐
《廖家二女》收视长红曾黎与贾一平再度携手

《廖家二女》剧照

《廖家二女》收视长红曾黎与贾一平再度携手

曾黎

  电视剧《廖家二女》自2007年2月1日在南方地区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在深圳卫视更创下“奇迹”。曾黎(blog)在剧中扮演一位为了保守妹妹的秘密而忍辱负重的漂亮年轻妈妈。在电视剧《此情可问天》(近期央视八套播出)中有过成功合作的曾黎与贾一平,时隔不久再度携手,同在青岛《廖家二女》剧中演绎“生父养母”间的种种纠葛。因经济问题误入冤狱的沈凡(贾一平饰),出狱后无意中得知,前女友廖曼华为他生下了一个男孩。而这个男孩从小由廖曼华的姐姐廖曼芳(曾黎饰)养大。为了“争夺”这个儿子,“生父养母”间开始了令人动容的“拉锯战”。

  曾黎谈到戏中的“母子”感情时说:“其实母性对于女人来说是天生的,即便没有过孩子,但看到他们天真的眼神,你一样会生出母性的怜爱。”

  朴素的形象和优秀的表演极具亲和力,让观众们不免怜惜这位“单身妈妈”。《廖家二女》虽然在深圳地区收视率排名位居第二,比《薛仁贵》低了几个百分比。但之前在北京等地区热播的《贞观长歌》(blog)却不敌《廖家二女》的阵势,未进收视率前十名。有“人气剧集女王”的曾黎在2007年就打响了头一炮,看来今年必然要再振“收视女王”的威名。(小霓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