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天天运动会》解说球赛笑倒了黄健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32 京华时报

  

郭德纲《天天运动会》解说球赛笑倒了黄健翔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黄健翔加盟凤凰卫视后打造的《天天运动会》,目前正在录制春节特别节目,节目找来了郭德纲(blog)朴树刘璇(blog)、鲁豫等明星捧场。郭德纲解说足球比赛片段的场景,笑倒了黄健翔。

  《天天运动会》大年初二将播出的节目请来了郭德纲,和黄健翔互相刁难逗乐。郭德纲解说起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与法国在加时赛中齐达内一头顶倒马特拉齐的片段,笑得黄健翔前仰后合。朴树、刘璇、高敏、董炯,以及凤凰名嘴窦文涛、沈星、鲁豫都将亮相《天天运动会》,原本给人沉默寡言印象的朴树在与黄健翔聊到足球时竟成了大话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