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版冯程程日渐受喜爱 当红花旦稳扎稳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孙俪版冯程程日渐受喜爱当红花旦稳扎稳打(图)

冯程程面对许文强甜美的一刻

孙俪版冯程程日渐受喜爱当红花旦稳扎稳打(图)

孙俪回眸一笑清纯亮丽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黄晓明联袂主演的《新上海滩》在进入2007年以来掀起电视剧市场上第一轮高潮,一经播出便在宁波、南京、武汉、杭州等创下收视奇迹。上海新闻频道更是把这一部2007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留在了大年初一,陪着观众一起过大年, 也算是孙俪给家乡父老的一份新年贺礼!虽然“上海滩”上演着江湖恩仇,但所有主创在上海做宣传时却欢声笑语,希望新剧博得新年好彩头!

  孙俪的电视剧颇有观众缘,从出道的《玉观音》到演技纯熟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到今天为观众呈现的经典翻拍剧《上海滩》,印证着孙俪每一步扎实的成长,在这短暂而充实的几年里,喜爱她的观众也随之日渐壮大。

  孙丽版冯程程在剧集前期诠释得清秀而雅致,善良而纯真,是在黑帮父爱的羽翼下无拘无束的女孩子,对一切恶势力不了解的姑娘。但到了故事发展的后来阶段,因为看清了上海滩的凶残争斗,为许文强左右为难的爱恨纠葛,为父亲家族的深明大义,孙丽版冯程程又表演得更加有层次,内心的跌宕起伏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内心。在一派战火纷飞刚烈的男性世界里,她的微笑和眼泪都是难能可贵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