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com》热播 符馨尹成为“感情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都市女人.com》热播符馨尹成为“感情骗子”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一部聚焦都市女子情感故事的连续剧《都市女人.com》,目前正在浙江台热播。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在该单元剧《婚托》中出演女一号,扮演一个专门骗取他人感情,由此获得个人利益的“感情骗子”。

  符馨尹告诉记者,最初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这个泼辣又可爱、敢爱敢恨、却又倍受争议的角色所深深吸引,并且自己也一直希望能饰演一些不同于自己以往所扮演的角色 形象。

  由于角色的需要,在《婚托》中符馨尹更多的是以时尚、靓丽的形象出现。符馨尹表示希望自己呈现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在《玉观音》中的乖巧形象,其实自己也可以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全面、更多样化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