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曾宝仪不伦之恋? 麻辣兄妹变《荣归》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吴军曾宝仪不伦之恋?麻辣兄妹变《荣归》情侣

《荣归》剧照

吴军曾宝仪不伦之恋?麻辣兄妹变《荣归》情侣

《荣归》剧照

吴军曾宝仪不伦之恋?麻辣兄妹变《荣归》情侣

《荣归》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目前正在紧张的倒计时拍摄,因为制作计划已定于2007年7月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所以《荣归》剧组在春节期间只在除夕当天休息半天,之后便将分AB两组同时拍摄。

  尽管除夕不能在家,但演员们却丝毫没有怨言。在剧中饰演李奕的吴军表示:“其实《荣归》说的就是团聚,李家能在剧中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不是比我们各自在家过年更喜庆的事吗?”

  在《荣归》中,除了亲情戏感人至深,跌宕起伏的爱情戏也十分抓人眼球。从小任性惯了的富家小姐李明思(曾宝仪饰),在17岁时便做出惊人之举——跟一个搞艺术的老外跑到非洲结婚。结果几年后,老外变心,而没有了老爸财力支撑的李明思只好重新回到父亲的羽翼之下。不幸的是,受金融风暴的影响,李国凯(郑少秋饰)一家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李明思患上了厌食症。在这个时候,无意中得知堂哥李奕(吴军饰)是伯父养子的明思,越来越被李奕的细心所感动,而李奕也渐渐喜欢上这个外表不羁内心火热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巧合的是,之前在《麻辣婆媳》中,吴军曾宝仪演的是有血缘关系的情侣,这次“变”成情侣,吴军还真有点不适应。(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