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农家》央视贺岁 于小慧程煜再度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喜庆农家》央视贺岁于小慧程煜再度携手(图)

于小慧

  新浪娱乐讯 “春节看央视的东北喜剧”已经成为了很多留守观众的收视习惯。今年央视又准备了一出好戏——《喜庆农家》,程煜于小慧王茜华领衔主演,大年初三登陆中央一套黄金剧场贺岁。 

  《喜庆农家》是“农家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该剧吸收了第一部《欢乐农家》的成功经验,继续沿用轻喜剧的风格,以靠山屯万家为故事的主要发生地,截取了当前农村所发生的一系列热点问题,通过老人再婚、民事调解、农村文化建设以及农村发展等故事,展现了万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和思考,在轻松愉快中展现了已进入小康社会的新农村的喜人面貌。全剧在创作上“假戏真做,喜剧正演”,整体风格诙谐幽默,故事轻松有趣。

  于小慧曾与程煜联袂出演央视大戏《荣誉》男女一号,随后又在《步步紧逼》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不少精彩的合作。这次在《喜庆农家》中首次携手来贺岁,俩人都觉得意义非凡。

  而于小慧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个身患严重抑郁症的女青年。这也是她第一尝试身患抑郁症这样的角色,对她来说这样的尝试即富有挑战性,又让她觉得担心。现在终于盼到这部戏播出了,她也会坐在电视机前,仔细感受一下自己扮演的抑郁症患者是否合格!

  更有意思的是,《喜庆农家》的制片人柳楠曾与于小慧合作过《烧锅屯的钟声》,而于小慧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央视十佳女演员的称号!于小慧说,猪年伊始,与柳楠合作的新戏再度登陆央视,希望为2007年博个好彩头!(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