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com》热播 符馨尹笑称乐于当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5:45 新浪娱乐
《都市女人.com》热播符馨尹笑称乐于当红娘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一部聚焦都市女子情感故事的单元剧《都市女人.com》春节期间正在浙江热播,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在《婚托》单元中扮演女一号,一个专门骗取他人感情,由此获得个人利益的“感情骗子”。

  符馨尹所扮演的“婚托”,从表面上看是个专门骗取他人感情,由此获得个人利益的“感情骗子”,但在一次执行 “新任务”时,却遇到了一位她真心喜欢的人,本想从此洗心革面踏踏实实的谈场恋爱,可现实的重重阻力,最终粉碎了她的梦。

  符馨尹对于剧中所饰演的这位“婚托”,有一番自己的理解,虽然从事的职业并不光彩,但却是个对待感情真心真意的女孩子,并且为了自己所喜欢的人也付出了自己最真挚的感情。活泼、开朗的符馨尹笑言更希望能在现实生活中当一回“红娘”,看着有情人终成眷属自己也会被这样美好的时刻感染,那样的结局才会是最完美、最永恒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