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访问》预告:荧屏父子杜志国杜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23:56 新浪娱乐
《超级访问》预告:荧屏父子杜志国杜淳(附图)

荧屏父子杜志国杜淳

  新浪娱乐讯 父亲剧中演大臣,儿子剧中演皇帝,剧中还要行君臣之礼,这对同是演员的父子有多少故事?出演《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绝对控制》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员杜志国带着他的“叛逆”儿子杜淳来到《超级访问》。父子之间很多以前不好意思说的话,都在节目中一吐为快。

  父亲杜志国在北京找戏拍时候非常艰辛,亏得有很多朋友帮忙。父亲在外苦苦寻找机会,儿子却在学校里跟同学一起“混”。在民族大学学习舞蹈的杜淳那时是个十足的叛逆青年,打耳洞,怪发型,让老爸着实头疼。

  后来,儿子寻着父亲的路,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父子二人现在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却是儿子扮演高高在上的皇帝,父亲是受罚的大臣。这样的合作,两个人心里是什么滋味?

  中国父子之间的沟通往往很简单和粗糙,这对父子靠什么沟通感情?这个夹在他们中间的人到底是谁?

  要不善言辞的人在现场表达感情,这两个大男人被憋得脸红脖子粗,终于,还是说出了心里话……

  戴军:他考上了以后,你有没有去观察一下他在学校里的生活或者说什么?

  杜志国:我只要是不拍戏,一个礼拜必须要到他那儿去一趟。

  李静(blog):你是监视他呢,还是看看老师长什么样?

  杜志国:对老师没必要监视,我主要是监视他。

  戴军:那有没有看到什么让你生气的事吗?

  杜志国:当时我就觉得他那种时尚我有点接受不了。我觉得年轻男孩戴那个耳环……这个头发吧,也搞得是后面特别短,前面特别长。所以说我真的是从心里上觉得很不舒服,我就说,我说爸爸妈妈送你到这儿来是学习舞蹈。

  戴军:你就是这么平和地说,还是大骂他?

  杜志国:我很平和,完了就跟他讲。从一开始就跟他讲道理,我说你不应该这样。但是他从小到现在,你跟他讲什么问题,批评他,他全是:我知道了,没问题。但是一转脸还是这样。

  李静:您完全理解不了那打扮是吧?

  杜志国:理解不了。

  李静:痛苦吗?看着他那身。

  杜志国:我老觉得对他,当时确实是我就觉得有一种失望。

  李静:他有没有动手打过你?

  杜淳:打过我一次,就打过我一次。

  戴军:那你运气太好了,就打了一次。

  杜淳:踹过我一脚。但是那一脚也得基本上从那位置,可以到那儿。

  戴军:爸爸武功这么好!

  杜淳:终身难忘。

  戴军:那时候你多大?能踹那么远?

  杜淳:那时候我还没有上民族大学,十岁以前,很小。

  李静:干了什么事儿?让爸爸能气成这样啊。

  杜淳:其实我觉得一件很小的事情,到现在我也觉得是件很小的事情。就是我去邻居家串门去玩儿,然后邻居家那个人原来是个飞行员,然后自己喜欢做那种模型小飞机。然后进到院子里我一看有个小飞机,然后我就拿起来,哈哈吹了两口我就往天上扔。一扔掉到地上,断了。就为了这么一件事情。

  杜志国:我总觉得就是说,我应该这么教育他。我说以后记住,别人家的东西,如果不知道不要去动!

  更多精彩,尽在www.tvj.com.cn

  播出时间:2月24日 BTV—5 20:30

  重播时间:2月25日 BTV—5 16:10

  2月27日、3月1日 BTV—5 16: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