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流行色 内地唯一代表韩雪成“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9:44 新浪娱乐
春晚流行色内地唯一代表韩雪成“人气王”(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春晚已落幕数日,但口水余波仍一浪高过一浪,褒贬不一、众说纷纭,但不管怎么说,大家对春晚极高的关注度足以说明它无以取代的魅力指数。

  然而四个半小时过去,能让人记住的却不多,除却老赵这位春晚上“流水的导演、铁打的兵”以外,语言类节目倍受争议,倒是《小城雨巷》、《抖空竹》带给国人不一样的新鲜感。在歌曲方面,以组团形式来唱一首歌已成春晚特色,然而在这种条件下,《老婆老公我爱你》能杀出重围,高居最不受欢迎之最,也不能不说是一奇迹。

  一台拥有十几亿观众市场的春晚,内地流行歌手却几近全体覆没,这不能不说是春晚的一大缺失,好在,有这么一位叫韩雪(blog)的小女生,在泱泱的春晚人海中,以一首《竹林风》与港台那拨大腕同台竞技,并且赢得十分漂亮,也算是给国人一安慰。短短一分多钟的亮相,使将近二十万的网民都在春晚结束后兴冲冲跑到韩雪个人的博客,试图找到更多的答案,这也不能不说是春晚对博客的一大贡献。

  笔者连线韩雪,得知她在春晚结束后的第二天已进组开始新戏的拍摄。随后,笔者点击韩雪博客,发现她的博客每天都有及时更新,且浏览量一直高居不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