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慧《喜庆农家》《好大一片天》热播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2:43 新浪娱乐
于小慧《喜庆农家》《好大一片天》热播热拍

于小慧

  新浪娱乐讯 于小慧和程煜主演的农家系列剧《喜庆农家》正在中央一台黄金档热播,而此时的于小慧正在深圳市郊拍摄另一部反映南方新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好大一片天》。

  于小慧笑言今年跟农村戏特别有缘,正在播的正在拍的都是农村题材。而且当年获得央视十佳女演员称号的也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烧锅屯的钟声》,所以,对农村题材的戏她还是有特殊的感情的。

  “深圳制造”的首部农村题材电视剧《好大一片天》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以及华夏英杰墨宝园联合摄制,该剧讲述的是粤东地区莲花县贫困乡—梅山乡党委书记陈伟华,率领大家把贫困山乡变为富裕茶乡,走上文明富裕的小康之路的故事。

  于小慧在其中扮演林英琴,“这是一位女企业家,她为了支持丈夫陈伟华帮助农村群众脱贫,毅然选择进入最艰苦的地方,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非常曲折和感人。”于小慧表示,自己曾经做过生意,也曾多次在不同影视剧中扮演过“女老板”,因此,展现《好大一片天》中的“女企业家”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佟瑞欣扮演剧中男主角陈伟华,在剧中他的身上有一种“给我一块巴掌大的地方,我也要为百姓撑起一片天”的精神,是该剧中最具激励作用的一个角色。他表示,这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的作品,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其中呈现出的亲情与爱情,更是该剧颇为打动人的重要卖点。

  《好大一片天》春节期间也不停工,全剧在3月初杀青,今年年中该剧预计将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