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版《少年包青天》比拼 周杰陆毅邓超各具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三版《少年包青天》比拼周杰陆毅邓超各具特色

周杰、陆毅、邓超三版包青天各有特色

三版《少年包青天》比拼周杰陆毅邓超各具特色

《少年包青天》海报

三版《少年包青天》比拼周杰陆毅邓超各具特色

《少年包青天3》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0年由东方明珠投拍的一部名为《少年包青天》的电视剧一举获得当年“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2005年《少年包青天》在江苏卫视第四轮播出,创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被江苏卫视评为“《情感剧场》第一剧”,2006年7月《少年包青天》在杭州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一!

  在每一部《少年包青天》中包拯这一角色都会以不同的形象出现这可能就是《少年包青天》剧情之外最吸引人的地方!每一个扮演包公的演员都在用自己独特理解诠释着包公这个角色!

  周杰(blog):最灵活的包公

  为了出演包公内心思索的过程时不时会眼珠一转,然后计上心来。此举虽然成就了最灵活的包公。不过此举也害苦了周杰,以至于他在拍其他的戏时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乱打转,硬是把其他的角色演成了挤眉弄眼的小人。可见周杰在包拯这一角色中的用心!!

  陆毅:最宽厚的包公

  陆毅版的包公给人的印象是一身正气,大智若愚。他眼神里所蕴涵的对老百姓关切悲悯的神情,使人感到一带名臣之所以受万事敬仰,不是因为他的智慧,而是因为他宽厚仁慈的心灵。

  邓超(blog):最可爱的包公

  在《少年包青天3》中包拯这一角色与前两部有很大的不同,包拯因为坠崖失忆,变成了一个一顿能吃十几个大包子的“傻大包”,还被公孙策称为“馋嘴神捕”。与前两部相比增加很多轻松搞笑的情节,前两任包青天都是精明能干,而邓超版的包青天精明能干外加可爱和傻,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包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