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免费演《秦始皇》?称和张丰毅几乎没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宋佳免费演《秦始皇》?称和张丰毅几乎没要钱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大年初一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的大型历史电视剧《秦始皇》不仅有优秀演技派张丰毅、高明、刘威、宋佳,还有范冰冰、张静初等新生代演员。昨日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宋佳,在谈到关于这部早年拍摄的电视剧时,说其实当年包括她在内的众多演员几乎都没有收过片酬。

  说到《秦始皇》即将和观众见面时,作为主要演员的宋佳十分激动,“因为多方面原因导致封存了近6年,但这样的题材和内容却是所有演员都想去把握好的电视剧,毕竟秦始皇这个人物在中国的历史上有太多的争议和关注,我演的秦始皇的母亲赵姬也是让人十分关注的人物。”尽管之前有过巩俐出演《荆轲刺秦王》中的赵姬形象,后来宁静版的赵姬,但宋佳却说其实这一次电视剧版的赵姬更具有挑战性,“毕竟这次的赵姬角色是从20岁的姑娘一直演到老年,她既是一个充满了爱的母亲,又是一个在困难和压力面前十分坚强的母亲,她敢爱敢恨,有时候又十分让人心疼。”宋佳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好演员,遇到自己喜欢的题材时,真是可以放弃一切,而当时这个题材不仅让她和张丰毅等人没收演出钱,更是花去了近一年的时间拍摄,并推掉不少作品,但她仍不后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