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要向“义父”焦晃看齐 戏里戏外情同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
吴军要向“义父”焦晃看齐戏里戏外情同父子


吴军要向“义父”焦晃看齐戏里戏外情同父子


  电视剧《荣归》目前正在天津“加班加点”地拍摄,而在剧中与焦晃饰演父子的吴军,也在与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几位国宝级演员的合作过程中,越来越体会到表演的乐趣。

  回想当初拍摄《大明宫词》的时候,初出茅庐饰演李隆基的吴军,在与陈红(blog)的一场对手戏中,因为紧张而在“姑母”陈红怀中瑟瑟发抖,面对“姑奶奶”归亚蕾更是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事隔数年,经过《红衣坊》《小城之春》《人间四月天》《罪之缘》《麻辣婆媳》等多部大戏历练的吴军,在此次《荣归》与“义父”焦晃的合作过程中,从最初接到剧本时的苦恼、疑虑,到拍摄刚刚开始时的汗颜,拍摄中期越来越融洽,再到如今的吴军的演技被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人集体认可,吴军对焦晃的敬仰与日俱增,吴军表示:自己在焦晃身上看到了好演员所具备的一切优秀品质——“焦晃老师真的是表演大师,他对人物成长背景、生存环境的理解前后都会延展好几年,这一点使得他对人物的把握更为精准。而对此,我以前完全没有意识。”由于吴军的认真,焦晃也特别看好这个“义子”,因此戏里红外,两人完全呈现出一种父子关系的亲情。吴军表示自己特别珍惜这次合作,“我觉得做一个好演员,就要向焦晃老师看齐。”(Lu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