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com》收视高 符馨尹期待07年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都市女人.com》收视高符馨尹期待07年更精彩


  一部讲述都市女性情感电视剧《都市女人.com》,播出期间在浙江地区创造了不错的收视率,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在该剧中扮演的“婚托”,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笔者了解到,《都市女人.com》这部讲述了12个女性的不同情感故事的电视剧,在这个到处充斥着粗制滥造都市情感电视剧的今天,因其独特的叙事方式和细腻的故事情节,算的上是一部制作不错的电视剧,也正因为如此该剧在浙江播出期间,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率。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是,在《婚托》单元中扮演“婚托”的青年演员符馨尹。

  这个曾在海岩(blog)大戏《玉观音》和大型传奇电视剧《争霸传奇》中都有过出色表演的她,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了一位青春、靓丽,专门骗取他人感情,达到个人利益的“感情骗子”。符馨尹将这个骗子刻画的淋漓尽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符馨尹表示,自己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对自己算是一个挑战,希望在07年自己能出演更多更好的角色,让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符馨尹,也希望自己在07年能有不小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