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乐了》全新变脸 推出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7 新浪娱乐
《太可乐了》全新变脸推出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

金巧巧做客《太可乐了》

《太可乐了》全新变脸推出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

戴佩妮做客《太可乐了》

  2007年,浙江卫视《太可乐了》再次强势出击,征战娱乐江湖。新春伊始,《太可乐了》推出新春特别奉献——“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届时,“星女郎”黄圣依,青年演员金巧巧(blog),唱作才女戴佩妮,将于2月14日、15日、16日三天,一一做客《太可乐了》,讲述她们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动人心弦。

  “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每期邀请一组优质帅哥,他们性格气质各异,年龄身份有别——有腼腆秀气的游戏程序员、开朗大方的摄影师、成熟稳重的保险客户经理,更有身怀绝技的魔术师、言行特别的词曲唱作人、阳光动感的健身教练等等逐一登场亮相。他们各怀不同精湛才艺——唱歌、搏击操、口琴、街头篮球、诗朗诵等等一系列才艺展示看得女明星们也欣然叫好。他们都有着对爱情执着的追求——勇敢向心仪的女明星大胆表达爱情宣言,并接受女明星们各种古怪犀利的爱的拷问。节目现场既温馨浪漫,不时闪烁着真情的火花,又富有时代感,使得现代的情感理念在这里得到交流和碰撞。

  此外,“可乐妈妈团”倾力加盟《太可乐了》,与“可乐美少女”各自成立评审团,为女明星们作参谋,投票选出当期最适合该女明星的帅哥。每期的“妈妈评审团”都是由三位经验十足、眼光独到的妈妈组成,这些妈妈们不仅经验丰富,而且能说会道,幽默感十足,在节目现场的点评妙趣横生,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就连有着“国内脱口秀第一人”的主持人刘仪伟也有点招架不住。80后的“可乐美少女”们也是伶牙俐齿,不断抛出自己的新观念,节目现场折射出两代人在情感认知上的巨大反差。

  虽然节目中不断有反差,有冲撞,但却始终充满欢乐和谐的氛围。在录制金巧巧的节目现场,甚至还出现了非常有趣且颇具戏剧性的一幕。“可乐妈妈团”中的一位妈妈,,在评点了一号选手不适合金巧巧之后,竟然将其“占为己有”,公开为自己女儿选起女婿来:“我小女儿在北京第二外国语读书,即将毕业。我看这一号挺适合我女儿的,我们下了节目私底下聊吧。”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大妈还特别感谢节目为她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无论是黄圣依与周星驰杨子曾经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还是金巧巧与吴启华那段过往的恋情,无论是深受情伤,还是缘分已尽,女明星的坎坷情路,总能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话题。《太可乐了》——“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为您独家揭秘女明星的漫漫情路。自称只有一次恋爱经历的金巧巧,把自己对爱情的体会和感受写进了歌里,那就是她的最新单曲《巧克力》。在歌中,金巧巧描绘了自己对爱情的想象和向往。而在现实中,她与吴启华的那段恋情,已成过去。谈起那次失败的恋爱经历,金巧巧认为分手的主要责任在自己:“是我的任性、不注意细节和不懂得表白,使恋爱结束的。”当被问及前男友吴启华的优缺点时,金巧巧坦率地表示:“他有很多优点,比如细心、体贴、绅士而且孝顺,可以说是基本没有什么缺点。只是缘分到尽头了,不得不分手。”情已逝,往事不必再提。现在的金巧巧,对爱情还是充满了小女生般的憧憬和想象。

  女明星择偶标准大公开!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打动她们的芳心呢?身为80后的新生代女星,“星女郎”黄圣依公开表示喜欢心地善良、有责任感,并且有才识的男人。而接近而立之年的大眼美女金巧巧,却喜欢年龄稍长,比较懂得照顾人体贴人的男人,金巧巧说,这样的男人让她感觉很稳重,也很踏实。创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情歌之后,才女戴佩妮更是在她创作的《择偶条件》一歌中,透露了她几近“严格”的择偶标准:要懂得逗我笑;要懂得珍惜我的好;要偶尔像小孩撒娇;没有接受不了的嗜好;个性不能太胆小;要准时把我喂饱;要懂得尊师重道;要懂得适度地讨好家人;偶尔浪漫;不能长得太高;脾气不能太暴躁。不禁让人感慨,身处娱乐圈,女明星们想要找到符合心意的另一半,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特别设计“爱情考验”之潮流话题!更贴近当下新新人类的生活,也更能反映女明星的心声。在这个环节,女明星们针对自身的特殊情况,分别向三位帅哥提出一系列问题以考验对方。且看女明星们如何进行“爱情考验”——如果经纪人让我去拍一些性感的写真,你会抱怎样的看法?你会怎样看待电视剧或电影中我和男演员亲热的镜头?如果我妈妈反对我们在一起,你会怎么办?你会为了我去整容吗?由于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你怎样打发一个人在家的时间呢?女方婚前想做财产公证,你怎样看待这个问题?面对女明星们的层层拷问,帅哥们究竟能否顺利过关?女明星们又能否最终与帅哥擦出火花?新春将至,“缘来是你”为您揭晓浪漫答案。同时,女明星们与帅哥的互动,也将明星的独特个性展露无疑。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一个见到帅哥都会脸红的乖乖女黄圣依、一个活泼大方成熟直率的金巧巧、一个古灵精怪得有些调皮的戴佩妮……

  2007年的《太可乐了》将会月月有惊喜,针对不同时节、不同事件、不同人物隔周推出特别企划。新版的《太可乐了》在保留明星访谈的核心气质的基础上,将更开放活跃,更可乐多元!精彩无限,可乐无限,请您关注2007全新《太可乐了》!(陶燕 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