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畅林永健现场劈腿 摄像机三角架当即“阵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沈畅林永健现场劈腿摄像机三角架当即“阵亡”

《没完没了的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与吉林市电视台合作拍的贺岁电视连续剧《没完没了的爱》已在大年三十央视一套面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该剧两位主角沈畅(blog)和林永健在拍摄其中一场戏的时候由于沈畅的娇小和林永健的高大而导致摄像师的三角架“阵亡”。

  沈畅在描述当时场景时可谓是有声有色“当时在拍摄我和林永健其中一场比较有‘难度’的戏,因为我跟他身高比较悬殊,林永健很高,差不多180左右,可是我却比较娇小嘛,我就再现《卡萨布兰卡》中男主角站在箱子上拍戏的样子。不过这次换我站在箱子上,和已经在劈叉的林永健对戏。可还是有点距离,所以就苦了摄像师。拍林永健的时候把摄像机升高,拍我的时候把摄像机降低,这样来来回回的升降可苦了摄像机和摄影师。好不容易拍完了这场戏,可摄像机却阵亡了。弄得摄影师叫嚷着让我赔偿。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情景也有点像拍功夫片,摄影机也被我们打倒了。哈哈”(小霓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