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滩》收视飙红 新瓶旧酒角色站住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50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收视飙红新瓶旧酒角色站住脚(图)

《新上海滩》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由黄晓明孙俪领衔主演的《新上海滩》在南京、武汉、宁波、温州等地接连创下收视率神话,横扫荧屏成为当仁不让的收视冠军,不仅让看过的观众大呼过瘾,更让一些没看过和没看够的观众强烈呼吁重播。

  据了解,《新上海滩》在南京台第一天的收视率就超过了8点,而该剧的尼尔森日平均收视率高达9.1,最高峰值为12,在武汉、宁波、杭州等地,收视率也是持续保持第一名的位置,打破了这些地方台多年以来的纪录。

  在收视率全线飙红的同时,《新上海滩》也正在成为观众议论的热点话题,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新版中的角色在观众眼中大都站住了脚。

  许文强冯程程:才子佳人

  要说大家闺秀出身、长相甜美的冯程程是佳人,那胆识过人、英俊潇洒的许文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才子。两个人在一起也应该是再好不过的一对儿。只是,那个动荡不安年代下的上海滩并不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所以,不管是发哥、赵雅芝的《上海滩》还是黄晓明、孙俪的《新上海滩》,彼此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一对有情人的黯淡收场赚尽了观众的眼泪。

  冯敬尧冯程程:父女情深

  “你记住,在我的心里永远只有两个女人,一个是你,一个就是你死去的妈妈。”《新上海滩》里,冯敬尧对女儿冯程程说的这句话把他与老版《上海滩》中三妻四妾的形象完全区别开来。一个对亡妻重情重义、对女儿百般呵护的好丈夫好父亲跃然荧屏。

  冯敬尧和冯程程之间的父女情深深的感动了观众。“每次看到父女俩谈话都感觉特别温馨。这是《新上海滩》最让人感动的场面之一了。”一位观众如此评价。的确,当冯敬尧和女儿在草坪上一起跳皮筋的时候,谁也不能否认这个杀人不眨眼的上海滩大佬也有柔情的一面。

  许文强丁力:肝胆相照

  尽管两兄弟最终分道扬镳,尽管许文强最后死在了丁力的枪下,可是这并不会抹煞两人曾经的同呼吸共患难。“强哥,我永远记得是你教我吃西餐、打领带、穿西装。”没有多少文化的丁力只能用这样浅显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强哥的感激和兄弟情义。

  一肚子墨水的许文强似乎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不过,当得知丁力自己去找敌家算帐时,去意已决的许文强却留了下来。只这一段就已不需多说什么了。许文强和丁力让人们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