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莲新剧中变身卧底 演绎女版“无间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57 新浪娱乐
赵雪莲新剧中变身卧底演绎女版“无间道”(图)

赵雪莲

  新浪娱乐讯 素有“原生态美女”之称的青年演员赵雪莲(blog),仅06年就有《无国界行动》《审计报告》、《中年计划》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在央视热播,她也因此得到“央视红人”的称誉。眼下,这位气质女星又成功诠释了一个新鲜角色,首次饰演了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卧底女警察。

  从《汉武大帝》中高贵、典雅的南宫公主,到《中年计划》中任性、蛮横的女大学生简丹,从《如此多娇》中热情洋溢,充满正气的史百合,到《湄洲岛奇缘》中善良、坚韧的现代女孩秀湄……赵雪莲凭借演技实力和对不同角色性格特征的把握,成功塑造了众多风格各异、千姿百态的荧屏形象,由此成为制片人、导演眼中的人气玉女。

  把演员这份职业看得无比神圣的赵雪莲习惯于把案头工作做得扎扎实实,当初为了更贴近《中年计划》中任性、蛮横的女大学生简丹这一形象,一向恬静的她每天挂着mp3听流行音乐,甚至还跑去蹦迪,而在拍摄《湄洲岛奇缘》时,为了塑造秀湄这个海边的导游形象,赵雪莲常跟在真导游后面偷师,结果竟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被很多游客误以为是真导游。

  此番首次出演女卧底,赵雪莲照例事先下足了工夫,不但找了大量的资料、碟来看,还认真记下

心得体会。一向认真的她甚至还养成了每天记日记的习惯,在她看来,通过读书、看碟可以增加阅历,而写日记则能每天总结自己的进步和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