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忠爱《一针见血》 “流氓”演得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黄觉忠爱《一针见血》“流氓”演得很过瘾

《一针见血》剧照

黄觉忠爱《一针见血》“流氓”演得很过瘾

《一针见血》剧照

  由当红影星黄觉(blog)刘烨主演,著名导演康红雷执导的二十集公安题材电视剧《一针见血》,在春节期间登陆江苏电视台。

  《一针见血》讲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一个胆小、懦弱的小流氓刘长江(黄觉饰)因杀人没有证据被释放,由此虚荣心得到膨胀,渐渐的演变成一个大流氓。刑警队侦察员苏岩(blog)(刘烨饰)公开向刘长江挑战,迫使刘长江自己出击,以便获得其犯罪的证据。期间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惊叹、惊心动魄的警匪大战。该剧改编自长篇小说《警察与流氓》被称为“第一次揭示了警察深层灵魂,头一回讲述了公安血泪人生”

  剧中,黄觉第一次饰演大流氓,与他之前的那些角色大不相同。当被问到自己饰演这个角色的感受时,他笑道:“生活中,我们不能做这样的坏事,但是戏里不一样,这让我很过瘾!”现实中的黄觉是个很随和的演员,但剧中他“大胆”的流氓表现,实在是判若两人,让大家都大跌眼镜!具了解,从影四年拍摄的各类电视作品中,黄觉本人最喜欢的也是《一针见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