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蛙王子》“婚事连连” 好男儿开口谈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44 新闻午报
《青蛙王子》“婚事连连”好男儿开口谈爱

《青蛙王子》剧照

  情人节来临,为“好男儿”们量身定做的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也趁这一年之中最浪漫的时刻接连拍摄了几场“婚戏”。先是吴建飞在大型派对上求婚,一天后钟凯又大摆宴席办订婚仪式,记者前往探班发现两场婚戏拍完,“好男儿”们被爱情的甜蜜气氛所感染,首次开口谈论起他们不为人知的情感世界。

  巫迪文:初恋看一眼就满足

  巫迪文在剧中扮演花心二哥,感情生活丰富,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又是吻戏又是打戏,日子过得波澜起伏。但在现实生活中,巫迪文坦言他所喜欢的女生类型很固定:“性格开朗、容易亲近,长相清秀,有纯纯的感觉。”问他有没有遇到过完全符合这些条件的女生,巫迪文脱口而出“有”,那个女生是他初中同学,同级不同班,年少的巫迪文每天只要偷偷看她一眼,就会幸福一整天,“那时候,真的完全没有想法,只是单恋,后来初中毕业,再也没有见过她,但那种梦幻般的感觉一直留在心里。”

  宋晓波:相貌其次孝顺第一

  宋晓波选女友的标准和周杰伦相似——一定要孝顺母亲。在聋哑学校时他曾谈过一次恋爱,因为那个女生有次对晓波说“你妈妈不好看”,深爱母亲的宋晓波当即与她分手:“和不尊重长辈的人在一起,以后也不会有幸福。”那次以后,晓波把“孝顺”放在选择女友的首要位置,外形、性格通通往后排。目前晓波还没有遇到理想女友,一方面忙于事业,另一方面他相信缘分可遇不可求。问他能不能找出一个范例,形象说明心目中的女友什么样子?晓波列出《青蛙王子》中的三位女主角:“像薇薇,有一双大眼睛;像文婷,有爱心;像MARY,活泼可爱,最好是三者的综合。”

  张晓晨:希望她“豁”得出

  张晓晨在剧中的感情世界颇为纠结,在与吴建飞的竞争中总是一边退让,一边心痛。问他如何把握这种微妙的情绪,张晓晨完全不像其他偶像男星对感情经历遮遮掩掩,而是爽快地说:“这个年龄总会经历过几段感情,有经验就不难把握感情戏。”张晓晨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象“李知晨”一样,对感情如此被动?“她爱我,我就会争取,她不爱我,我就退出,一切尊重她的选择。”不过晓晨对女友的要求与他的兄弟们完全不同,“我希望她诡异一点,不要太正常。”可能觉得“诡异”这个词用得比较怪,他又补充说:“我自己比较闷,希望她豁得出,可以和我形成互补。”

  钟凯:太太最好是张曼玉型

  钟凯扮演四兄弟的大哥,是感情线最单一的一个,最早举办订婚仪式。那场戏几乎所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再加上100多个群众演员,场面相当宏大。钟凯坦言在现实生活中绝不喜欢这样隆重的订婚仪式:“只想让双方父母到场见证。”对于理想女友的选择标准,钟凯也同样实在:“她一定要善良、孝顺、对双方父母好,外形不重要,长得再漂亮心地不好有什么用?”他希望自己在30岁左右能成家,太太最好是张曼玉型的,“无论是像张曼玉早期长着虎牙的可爱模样,还是像她后期的知性美都不错。”□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