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包3》带旺韩晓 有望成内地“美容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39 新浪娱乐
《少包3》带旺韩晓有望成内地“美容大王”

韩晓

《少包3》带旺韩晓有望成内地“美容大王”

韩晓

  新浪娱乐讯 随着《少年包青天3之天芒传奇》在北京四台的热播,在剧中饰演若水这一角色的韩晓人气也是越来越旺。其实韩晓并不算新人,从几年前的《壮志雄心》张纪中《碧血剑》,韩晓都有出色的表演,而这次的《少年包青天3》让观众对她不再只认人而不识名,更多的人记住了韩晓这个名字。

  但一直关注她的人也许知道,韩晓除了是演员之外,还是时尚杂志的宠儿,从妆容篇到服装篇,韩晓几乎成了他们的御用模特,这都是因为韩晓拥有晶莹剔透的皮肤和骨感的身材。

  演员拍戏都会长时间带妆,这样的后果就会使皮肤出现斑点和小痘痘,真正有勇气近距离接近裸妆的拍脸部特写的女演员少之又少。韩晓可以拍并不是天生丽质,而是后天保养,她有一套独家的美肤心得。而这让人羡慕的骨感身材,也是韩晓后天练就,谁能想到现在只有83斤的她在出道时竟是128斤的小胖妞。

  韩晓说春节长假过后自己想开个美容博客,把

护肤美体的心得和秘方与网友分享,大家一起将美丽进行到底。看来韩晓誓要成为内地版的大S,变身“美容大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