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龙遗作《大旗英雄传》10万元征大结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16 新闻午报
古龙遗作《大旗英雄传》10万元征大结局(附图)

古龙遗作《大旗英雄传》正在央视火热播出

  近日,古龙遗作《大旗英雄传》正在央视火热播出,昨日记者从《大旗英雄传》投资方广东强氏影业获悉,《大旗英雄传》作为古龙的遗作,是一部没有结尾的作品,因而投资方筹备花10万元给热播中的《大旗英雄传》征集各种可能的结尾。

  记者获悉,从大年三十开始,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以强大的剧情、精良的拍摄吸引了大量观众收看。有人称这部电视剧是当前第一部悬疑式武侠电视剧,该剧中几个年轻人的命运揪住了观众的心;有人说这一次电视剧拍摄得有点像电影《双旗镇刀客》;也有人说这部电视剧完全从剧情和表演上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不像曾经的一些武打剧太浮躁、太空洞。由于《大旗英雄传》的播出,再次掀起了古龙的武侠热,一些古龙迷在网站上建立古龙“大旗”吧,还有人把古龙的全部小说归整统一后重新放到了网上。

  《大旗英雄传》可谓是古龙小说最后的一部作品,也是古龙最伟大的作品之一,但由于这部遗作还未及结尾,留以世人很大的遐想空间。作为这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投资方广东强氏影业虽在央视台播出中做好了女主角最后去世的悲剧结尾,但也为此另备了三个不同版本的结尾。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每一个古龙迷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结尾,每一个古龙迷都会对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人公的命运给予自己的判断。

  昨日,投资方的强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方将会拿出重金10万元奖励给予最好结尾的观众,并将近两天公布邀请的文学界和影视界评委做本次征集的评委。”至于什么才算是最好的结尾,强小姐表示:一是观众投票数最高,二是评委一致认可。本报特约记者景艳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