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曾宝仪吻戏频频笑场 归亚蕾称“看不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吴军曾宝仪吻戏频频笑场归亚蕾称“看不下去”

吴军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扮演兄妹的吴军曾宝仪(blog),此次在电视剧《荣归》中变身成为情侣,对此,两人都不太适应。日前,在一场吻戏中,吴军与曾宝仪由于“平时太熟”而无法进入表演状态,频频出现笑场,惹得“母亲”归亚蕾在一边笑称“真是看不下去了”。

  在《荣归》中,曾宝仪饰演从小任性惯了的富家小姐李明思,在17岁时便做出惊人之举——跟一个搞艺术的老外跑到非洲结婚。结果几年后,老外变心,而没有了老爸财力支撑的李明思只好重新回到父亲的羽翼之下。不幸的是,受金融风暴的影响,李国凯(郑少秋饰)一家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李明思患上了厌食症。在这个时候,无意中得知堂哥李奕(吴军饰)是伯父养子的明思,越来越被李奕的细心所感动,而李奕也渐渐喜欢上这个外表不羁内心火热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