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3》热播 赵阳更关注奥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少年包青天3》热播赵阳更关注奥斯卡(图)

赵阳

《少年包青天3》热播赵阳更关注奥斯卡(图)

赵阳饰演公孙策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4黄金时间热播的古装推理剧《少年包青天3》已经播出大半,剧中主要人物也已深入人心。其中,饰演“公孙策”的青年演员赵阳(blog)打破了前两版“公孙公子”的固有形象,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集理智与感性于一身、有情有爱、有血有肉的“公孙策”,被网友冠以“儒雅小生”的美名。

  由于工作原因,赵阳经常过年时还在外地拍戏,春节都在剧组过。今年春节难得有档期,他推掉了很多活动,专心在家陪父母。赵阳说,因为长年在外拍戏,回家的时间有限,这次利用春节的假期好好在父母跟前尽孝,“家,是让我感觉最踏实的地方。”

  在家休息的赵阳也不忘给自己“充电”——观摩了一些奥斯卡历年的获奖影片。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无间道风云》在今年的奥斯卡上大胜时,赵阳表示,他年年都会关注奥斯卡,比起《无间道风云》他更喜欢港版的《无间道》,尤其喜欢曾志伟的表演。说到好莱坞的男演员,赵阳说他很欣赏马龙白兰度、阿尔帕奇诺等演技派。赵阳说,看片子对他来说是学习的过程,一部优秀的影片值得反复揣摩,“当感性经验上升为理性认识时,演员的表演就达到一定境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