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荧屏成绩单出炉 九成电视观众观看央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新春荧屏成绩单出炉九成电视观众观看央视春晚

  2月17日晚,2007年春节晚会在北京中央电视台直播。中新社发 国刚 摄

  历年来的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中国老百姓的年夜饭,但在今年各地方卫视推出的新年节目也各出“奇兵”纷纷攻城略地,尤其是上海本土的东方卫视攻势更是迅猛,一时间新春荧屏硝烟四起。

  最终还是要收视率来说话。央视索福瑞的调查显示,央视春晚的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约有9成电视观众观看了央视春晚,稳居榜首。而同场打擂的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同档节目《春满东方》特别节目则分到6.43%的收视率,差距不小。但也算是近年来少有的,在剩下不多的空间中占据了绝对的“领先”优势。

  在整个春节长假收视大战中,传统的晚会依然显示了顽强的生命力,央视依然维持着自己老大哥的地位。同时传统的电视剧也颇受欢迎,因为假期时间充足,不仅《随时候命》这类新片受欢迎,连《胭脂水粉》这类二轮片都取得了比首播更好的收视率。(记者 刘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