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家》上海开播 曾黎贾一平“再度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廖家》上海开播曾黎贾一平“再度开战”(图)

曾黎与贾一平在剧中是“养母”与“生父”的关系

  新浪娱乐讯 继在深圳地区首播并创下收视率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后,电视剧《廖家》(原名:《廖家二女》)又将在本月28日在上海台播出。该剧由“人气剧集女王”曾黎与曾经合作过另一部电视剧《此情可问天》贾一平联合主演。曾黎在《廖家》剧中颠覆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位为了保守妹妹的秘密而忍辱负重的漂亮年轻妈妈;而贾一平所饰演的沈凡则因经济问题误入冤狱……两人在剧中阴差阳错地展开了一场“生父养母”的亲情“拉锯战”。

  从《此情可问天》中的富家女到《廖家》中的清贫单身妈妈,曾黎以她超凡的演技,成功地完成了两个不同角色的跨越和挑战。对此,曾黎表示:“虽然我没有当过母亲的经验,但是我在接到这个角色后,就开始暗自观察与揣摩单身妈妈的行为与心态,甚至还向不少身边朋友取过经,所以我相信,我这次演绎的母亲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小霓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