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贵樱戏假情真 扮演疯子吓坏程莉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徐贵樱戏假情真扮演疯子吓坏程莉莎(附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徐贵樱戏假情真扮演疯子吓坏程莉莎(附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台湾第一贵妇徐贵樱近日向长寿剧《天下第一味》告假,来内地参加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拍摄,徐贵樱早年因参加琼瑶的《海鸥飞处彩云飞》为观众熟知,后又因《红尘有爱》中的景娴格格和《红楼梦》中的王熙凤而一炮走红,近年来更是偶像剧的宠儿,相继拍摄了《真命天女》、《珍珠彩衣》等知名电视剧,之前很多片商都希望她来内地发展,她都没有答应,只是因为执着一句话——宁缺勿褴,她说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来了《最后的格格》,她相信这将是她戏剧事业上的一大飞跃。

  因格格而红,现在又出演格格的母亲,徐贵樱的心态非常好,她表示时代不同了,机会应该让给年轻人,她愿意做一片最好的绿叶,当记者来到现场时,她正好在出演玉琴发疯之后的一场戏,导演一说开始,她立刻进入状况,疯疯颠颠地演了起来,目光之凌厉,将跟同台的演员程莉莎吓得跳了起来,二个优秀的演员一起飙戏,一场戏很快就拍完了。

  带点孩子稚气的徐贵樱表示,虽然这几年找她出演的角色都是贵妇,可是她心里更渴望扮演类似傻大姐一样的角色,说着她还做了一个傻大姐的表情,逗得全场前赴后仰,完全没有当年《红楼梦》中王熙凤的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