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宁舞刀弄枪 《滇西往事》中扮演抗战志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33 新民晚报
孙宁舞刀弄枪《滇西往事》中扮演抗战志士(图)

孙宁

  青年演员孙宁(blog)在荧屏上塑造的“大少奶奶”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龙票》里的关素梅、《金粉世家》里的大少奶奶、《京华烟云》里的曼妮等,而在《滇西往事》(3月3日中央8套黄金时段播出)里,她却一改往日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性情温柔、含蓄内敛而又感情敏感的抗战志士林伊人。

  20集电视剧《滇西往事》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初中国西南边陲人民参与抗日斗争的故事。孙宁对于自己所饰演的林伊人这个角色很是喜欢。林伊人与章子雄(周一围(blog)饰)一见钟情,由于要躲避仇人的追杀,不得不和章子雄以放电影为生漂泊在外,一路上的打打杀杀使他俩更一往情深,也使她从单纯女孩转变成一个坚定的抗日志士。

  主演该剧让孙宁吃了不少苦,拍摄时,孙宁经常舞刀弄枪,大打出手,俨然一个“女英雄”,这让剧组的男演员都很钦佩。郝明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