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热播 观众批评一版不如一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少年包青天》热播观众批评一版不如一版(图)

邓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少年包青天》播出后火热一时,曾经创下了各地收视率的纪录,也掀起了古装侦破剧这一电视剧剧种的热潮。《少年包青天3》春节期间在北京台播出,热闹还是热闹,但个人感觉是一版不如一版,越来越像一个哗众取宠的闹剧,而不是一个靠智慧、情节取胜的古装侦破剧。

  自

情人节《少包3》北京台播出以后,观众反应褒贬不一,有观众回应《少包3》把包拯弄成一个滑稽小丑可惜了,如果继续延续前两部风格把案子弄得智慧含量高点,观众肯定爱看,却偏偏在包拯身上下了太多功夫。也有观众回应,看了太多类似古装剧已经审美疲劳,《少包3》的轻喜剧风格给古装剧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少包3》中,包拯一行人继续踏上了寻找天芒之路,庞太师派出征西将军张西打着保护的名义来监视包拯等人。庞太师更是软禁了包大娘,限保证五天内找到天芒。包拯破解出了天芒所在地,路上他们又遇到了高丽太子智源,小风筝和封大、辽国南院大王耶律文才、东瀛忍者等人相继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