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否认李咏患忧郁症要辞职:他身体毫无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51 重庆晨报
央视否认李咏患忧郁症要辞职:他身体毫无问题

李咏

  本报讯(邱致理)作为2007年央视春晚的“黑色三分钟”的“肇事者”之一,备受争议的央视“一哥”李咏(blog)再次遭到口诛笔伐。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上忧郁症,并有辞职打算。

  昨天,央视总编室和李咏主持的《非常6+1》节目组都断然否认了李咏要辞职的传闻。总编室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李咏不可能辞职,“这个事情要不是无聊的记者自己写的,要不就是有人故意炒作。”该人士还说,因为李咏在台里依然是一哥,工作压力大是肯定的,关于他精神抑郁也一直有人传,但一般都会有医生辅导。《非常6+1》制片人杨颉和总导演汤浩也相继向记者确认,李咏不会辞职,“他目前正在紧张录制改版的‘6+1’,元宵晚会也是他主持,怎么可能辞职?”

  最后,央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将李咏患抑郁症的消息斥为“无稽之谈”,“李咏本人从来不来医务室,他一般都是通过经纪人来取些小药,他生理和精神状况都毫无问题。”

  李咏的妻子哈文听到“辞职”一说就大笑道:“空穴来风!”她呼吁观众理解主持人、理解李咏。她透露李咏是带病上春晚,“他是打完点滴就上舞台的,当时身体很虚弱”。哈文表示,春晚那“黑色三分钟”时,她正陪女儿放炮,“也没瞧见。不过这个事情最好是问春晚导演。而且他们好像也公开说了,是因为节目临时调整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