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赶拍《香港姊妹》 剧组过春节别有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
曹曦文赶拍《香港姊妹》剧组过春节别有风味

曹曦文

  以1997到2007香港回归十年时间里香港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内的发展变化的电视剧《香港姊妹》目前正在广州紧张的拍摄中,新一代“岩女郎”曹曦文(blog)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出身贫寒,却经过艰苦奋斗跻身上层的香港女孩。

  据了解,做为今年重点电视剧的《香港姊妹》预计今年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篇播出。为了让该剧能如期上映,整个剧组都沉浸在紧张的拍摄氛围之中,除了大年初一放假一天以外,整个春节没有别的放假安排。“岩女郎”曹曦文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二次在剧组过春节了,第一次是06年拍摄海岩(blog)老师的《五星饭店(blog)》。当时剧组也是为了能早日杀青,春节就大年初一放假一天,这次参加《香港姊妹》的拍摄,由于拍摄任务很重,所以剧组没有安排放假,做为一名演员自己是非常理解的,其实在剧组过春节别有一番风味,所有的工作人员聚在一起过年相当的热闹和开心,并且导演还给大家包了红包这让自己又想起了幸福的童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