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苗圃“结婚” 投拍《我们俩的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18 新京报
李亚鹏苗圃“结婚”投拍《我们俩的婚姻》
李亚鹏苗圃

  本报讯 2006年的李亚鹏(blog),更多人把关注点放在了他的结婚生子上。其实,去年李亚鹏仍在坚持拍戏,并完成了两部电视剧的拍摄:一部是在生子前和李小冉(blog)拍摄的《为爱结婚》,一部是在给爱女做完手术后拍摄的《目击者》。今年2月,李亚鹏又接拍了现代情感剧《我们俩的婚姻》。该剧由李亚鹏的公司投资,《校园先锋》的导演李自人自编自导。

  据该剧制片主任李小姐介绍,《我们俩的婚姻》于2月7日在北京开机,目前正在拍摄中。剧中,李亚鹏饰演男主角秦岩,是一位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对母亲非常孝顺。苗圃(blog)饰演李亚鹏的妻子夏小宁,某电视台栏目记者。

  片中,李亚鹏将经受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与两家亲人之间、夫妻与朋友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的种种矛盾,无不给这段婚姻设置了种种障碍,二人关系由热恋转淡,不得不重新审视彼此的爱情。最终,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

  尽管有的媒体报道称《我们俩的婚姻》为李亚鹏、王菲真实生活的电视剧版,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小姐则称这部剧和王菲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一部独立创作的情感剧,剧中发生的故事都会在同龄人中找到影子。据了解,李亚鹏大年初二就来到剧组拍戏,只为了赶进度以便携女李嫣赴美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该戏拟拍摄28集,计划于四月底杀青。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