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往事》央视开播 讲述二战海拔最高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滇西往事》央视开播讲述二战海拔最高战役
《滇西往事》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接棒《大旗英雄传》,3月3日,电视剧《滇西往事》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昨天,该剧举行了开播记者见面会。曾执导电视剧《阮玲玉》的沈悦导演告诉记者,《滇西往事》虽然都是新人主打,但该剧的故事除了家族恩怨外,还有多国间谍的生死拼杀,很有看头。

  《滇西往事》中除了间谍战,还有秀丽的云南风光。

  该剧的背景是二战期间的滇西反攻战,也被称为是整个二战期间,战场海拔最高的战役,被当时的传媒称为“云层上的战争”。当年紧邻缅甸的中国西南边陲地区小城谍影重重,两对男女的情感纠葛,惨烈悲壮的战争画面、侠肝义胆的传奇英雄事迹依次展开,浓缩在20集电视剧《滇西往事》当中。习惯了扮演少奶奶的孙宁(blog),这次接演的是大家闺秀林伊人,遭受灭门之灾,携带着秘密军事地图开始逃亡。出演章家二少爷的周一围(blog),担纲主演了海岩(blog)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

  该剧导演沈悦说,《滇西往事》是第一次全景式地反映滇西地区悲壮的抗战史诗,虽然故事是从男女情感纠葛中展开,但除了感情线索外,间谍战也是该剧的一个大看点,章家兄弟分别

留学日本、英国,因为各种原因他们都成为了谍报人员,章家还有隐藏更深的间谍,多国间谍就在这个小镇上斗智斗勇,生死拼杀,绝对会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