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阎建钢合作 《秦始皇》尘封《母亲》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10 新浪娱乐
何琳阎建钢合作《秦始皇》尘封《母亲》获奖

何琳

  新浪娱乐讯 尘封六年的历史大戏《秦始皇》春节期间在中央一套黄金挡的热播,引起了全国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六年的珍藏,六年的等待,对于所有的主创来讲,都是在其它的剧组没有经历过、体验过的。六年,同样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机遇。

  《秦始皇》中,何琳扮演的孟姜女面对秦始皇,以一个民女肺腑之言震撼了秦始皇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可谓剧中一个精彩的亮点。虽然当年在《秦始皇》中只是一个份量不重的角色,但是何琳确是几经周折才确定出演。如今,何琳头上“艾美奖”得主的光环使得她的事业如日中天,而获奖作品《为奴隶的母亲》也恰恰是与《秦始皇》的导演阎建钢合作的。据何琳本人透露,当初阎导找她出演《为奴隶的母亲》,她也是犹豫了很久,没想到后来获得了亚洲有史以来的第一个“艾美”影后,不得不说是《秦始皇》给了她诸多和阎导再度合作的机缘。不过很有趣的是,《秦始皇》被尘封六年,而《为奴隶的母亲》却获得国际大奖,何琳和阎建钢导演的两次合作可谓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