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再搬经典老剧 何中华《少包3》收视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26 新浪娱乐
北京台再搬经典老剧何中华《少包3》收视火热

“庞太师”武功了得

北京台再搬经典老剧何中华《少包3》收视火热

太师庞统(何中华饰)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之风扫荡了全国各大电视台银屏不见消退。近期,北京电视台大打经典剧目重播,欲能止住这个伦理剧之风。自《编辑部的故事》等一系列经典老剧一一搬上银屏占据强档收视时段,似有止住家庭伦理剧之风嫌疑。

  近日,北京台又推出另外一部经典剧目《少年包青天3》,并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在一任任少年“包大人”不断被观众们质疑的浪潮中,该剧另一个突破性人物却异军突起——太师庞统(何中华饰)。这个角色,完全突破了以往大家对于庞统这个角色“阴险狡诈”的陈旧观念。剧中“庞太师”大打侠义牌,彻底垫付了以往各种电视剧中庞太师的反面角色。何仲华的精彩出演让这位“庞太师”更多了几分皇家侠气,似邪非邪,突现出“庞太师”更多的内心活动,博取观众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