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新年好彩头 《香港姊妹》过年不停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50 新浪娱乐
曹曦文新年好彩头《香港姊妹》过年不停歇

《香港姊妹》中曹曦文扮相

  新浪娱乐讯 逛了街、收了红包、吃了饺子、喝足了酒……“岩女郎”曹曦文(blog)在《香港姊妹》剧组里的这个年可谓是过足了瘾。

  年还过没完,曹曦文又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工作。预计2007年7月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大戏《香港姊妹》,随着回归纪念日的临近,剧组也投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

  在剧中和应采儿(blog)扮演一对姐妹花“岩女郎”曹曦文表示,这次演戏,也是越拍越有感觉,对于新年里开工自己拍的几场重头戏都还比较满意,感觉在大家的帮助下,自己又进步不少。这次合作的演员们一个个都是乐天派,爱逗乐的老爸秦沛、好相处的姐妹应采儿、又扮情侣的张俊宁,相处起来都很容易。

  曹曦文说,尽管过年期间没有陪到家人,一直在工作,可一点不觉得辛苦,也觉得很开心。同时,也想把这份好心情带给所有关心她的影迷朋友们,希望大家来年都有好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还要感谢《香港姊妹》剧组,相信新年的好彩头会给我这一年都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