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花反响强烈 观众期待苏有朋版《将计就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7:28 新浪娱乐
片花反响强烈观众期待苏有朋版《将计就计》

秦沛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将计就计》的片花于日前正式在《将计就计》官方博客上呈现给广大网民和电视观众,立即引起了极大反响。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点击率已经超过了不少著名博客,足见这部2007年最受关注的江湖传奇大戏的号召力。同时在抢先看过了《将计就计》九分钟的片花之后,朋迷、倩迷为代表的众多粉丝更是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希望可以更早看到《将计就计》正式播出。

  《将计就计》的故事开始于袁世凯得势之时,大盗叶添余率领女儿叶飞飞(李倩(blog)饰)和徒弟龙翔天(陈龙(blog)饰)精心策划了一起惊世大劫案,成功地从皇帝溥仪手上骗走黄金百万两。在他们把黄金顺利运往金城的路上,龙翔天放冷枪突袭师傅叶添余和爱人叶飞飞。叶添余当场一命呜呼,叶飞飞开枪还击,与龙翔天两人双双中枪身亡。

  二十年后的金城, 金城两名最富有的商人庄承(秦沛饰)的养子庄若龙才智过人,文韬武略,机缘巧合之下结交了“猪鸡里”包租婆武娇娇(叶童饰)的女儿毓儿。凭着毓儿从庄承书房偷出来的一只玉蝴蝶,武娇娇怀疑庄承跟她的仇人有密切的关系。而若龙也为学得娇娇等人的绝技,主动住进猪鸡里。

  原来,庄承就是传说中的龙翔天,而武娇娇正是叶飞飞,两人因为当年的恩怨都改变了自己的容貌。叶飞飞20年来改名换姓躲在猪鸡里,就是为了等待龙翔天,她要亲手杀了这个负心汉。但庄承虽然当初迫不得已对自己的爱人狠下杀手,二十年来却依然眷恋着叶飞飞。

  在《将计就计》的精彩片花中不仅可以看到苏有朋(blog)、李倩热闹的爱恨纠葛,以及秦沛、叶童亦正亦邪的老到演技,更有香港著名编剧秋婷一波三折的动人故事。加之精美的特技效果和帅气的武打场面,难怪一众网友在看过片花之后大呼精彩之余,也纷纷表示还不过瘾,真想一起看完全部剧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