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罂粟2》全国热播 朱铁过个快乐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红罂粟2》全国热播朱铁过个快乐年(附图)


  继反腐电视剧《红罂粟》收视率在全国飘红后,该剧的续集《红罂粟2》也开始在全国热播。续集由廖京生、朱铁等演员主演。

  出演该剧男一号的朱铁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说起朱铁,许多人都会想起《金粉世家》中的金家大少爷,有那么一点点油滑、花心、不上进。生活中的朱铁是一个标准的这个阳光男孩,善良充满阳刚之气。作为一个崭露头角的新人,朱铁的表演努力而真诚。在《红罂粟2》中,他扮演一个穿梭于多个女性之间的深情男人,看似又是一个“花心”的角色。朱铁说自己从来不是因为演戏而演戏,而是用“心”来刻画人物,很期待观众能肯定这个角色。不过,生活中的朱铁对待感情态度却是“宁缺勿滥、专一而执着”。

  随着《红罂粟2》在各个地方台的热播,朱铁的演技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他说自己今年过年心情也特别好,专门为自己放了个长假,把父母接到了北京,看看他的新家,陪父母逛逛街、看看北京城,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吃了顿开心的团圆饭。

  新的一年里,朱铁表示会更加努力塑造出更多让大家认可和喜欢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