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忙拍《爱情占线》 元宵晚会能否成行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3:37 新浪娱乐
韩雪忙拍《爱情占线》元宵晚会能否成行未确定



  春晚的余波尚未平息,随之而来的元宵节晚会已将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往年惯例,出现在元宵节晚会上的节目有两种性质,一种是在春晚联排中,最后关头被毙掉的节目极有可能登上元宵晚会,另外一类就是在春晚上有不俗表现,深得全国观众喜爱的节目,将再一次登上央视的舞台。虽说目的一样,但性质却大为不同,前者多属于安慰奖,后者则属鼓励奖。

  在春晚上以一首《竹林风》脱颖而出的韩雪,由于其清纯淡雅的形象与气质,成为本届春晚上呼声极高的“人气歌手”,在随后的最受欢迎节目评选中,韩雪也以居高不下的点击率直逼老赵,被媒体称为本届春晚的“黑马”。

  目前,韩雪已正式接到央视元宵节晚会剧组的邀请,但由于正忙于青春偶像剧《爱情占线》的拍摄,分身无术的韩雪能否出席本次元宵节晚会暂时还没有个说法。虽说能获得央视的邀请实为难得,但在该剧中,韩雪出演的是女一号,戏量之多是全组演员之最,平均每天的工作量超过十几个小时,如出席元宵晚会,将会为剧组带来巨大经济损失,所以目前一切有待于进一步沟通与协调。

  由阿牛、韩雪、陶喆、蔡依琳共同参与的欢乐和谐•流行风,在网络评选中一直高居春晚最受欢迎节目的榜首,但该节目能否真正走上领奖台,一切都要等到元宵节晚会直播当晚,观众才能看到真正答案的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