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高烧拍《最后的格格》落水戏 大碟今年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30 新浪娱乐
严宽高烧拍《最后的格格》落水戏大碟今年问世


  近日,由严宽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已经拍摄过半,横店阴冷的天气也着实让演员们吃了不少的苦!作为剧组的开心果,严宽一直现场最活跃的一个,严宽总是说“现场拍戏有时挺无聊的,要有好的工作状态一定要有好的心情,所以我的自娱自乐精神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严宽最后还是禁不住过度劳累患上了重感冒,而恰好这时候又有一场戏必须下水拍摄,初春的湖水冰冷刺骨,严宽带病在身让很多人很是为他担心,然而严宽却不改一贯风趣

幽默的作风,与在场工作人员谈笑风生,精神奕奕的下水进行拍摄,大家都希望这场戏能够尽快拍完,而严宽却为了保证拍摄质量没有说一个苦字,整个拍摄最后顺利地完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严宽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敬业负责的态度让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肃然起敬。

  据悉严宽今年将进军歌坛,发表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影视演员出唱片大有人在,而严宽却表示这次绝非玩票,整张专辑集合了自己多年的心血,是一张创作大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