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与李亚鹏“亲密”合作 欲当07年婚姻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09 新浪娱乐
苗圃与李亚鹏“亲密”合作欲当07年婚姻代言人

苗圃和李亚鹏探讨剧本

  近日笔者探班《我们俩的婚姻》剧组,拍摄正在火热的进行中,苗圃李亚鹏首度“结缘”,在剧中扮演一对新婚夫妻,两人合作甚是“亲密”。

  据苗圃经纪人刘女士称,苗圃对于这次与李亚鹏的合作,特别感兴趣,因为对于婚姻题材电视剧,苗圃一直都觉得自己演得不够好,自己并没有经历过,也不会了解的那样透彻,正好碰上了已为人父的李亚鹏,所以经常与李亚鹏讨论剧本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们俩的婚姻》从开拍已经快1个月,苗圃在剧中饰演的夏小宁是李亚鹏的妻子,某电视台的栏目记者。李亚鹏饰演的男主角秦岩,是一位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两人在片中将一起经受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与两家亲人之间、、夫妻与朋友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的种种矛盾,无不给这段婚姻设置了种种障碍,二人关系由热恋转淡,不得不重新审视彼此的爱情。最终,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

  刘女士表示,《我们俩的婚姻》是07年新拍的首部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剧情也讲述的是新时代的新婚生活,很能代表年轻一代的婚姻题材,将会引领一部分婚姻大戏内容走向,不再是中年婚姻的那种苦楚。苗圃本人也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相信一定会很受欢迎。苗圃也将会成为07年婚姻题材电视剧的代言人,引领年轻人的婚姻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