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魂》以两弹一星为主线 闫勤研究“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26 新浪娱乐
《中华魂》以两弹一星为主线闫勤研究“导弹”

闫勤照片

  新浪娱乐讯 美女闫勤(blog)去年夏天在大连足足过了把女骑警的瘾之后片约不断——到深圳拍《边防风暴》时她成了汤镇宗的“恋人”,年底在北京参加电影《非常道》的拍摄,这位性格开朗的美女又沉浸在喜剧情节里。今年一过元旦,闫勤立马跑到青岛,这回闫勤更厉害了,在以“两弹一星”为主线的电视剧《中华魂》中,她扮演一名从事导弹科学研究的蒙古族姑娘。早已进入剧情不能自拔的闫勤告诉记者,她已无暇顾及青岛寒冷的天气了,因为她要一门心思研究导弹了。

  闫勤扮演的这名蒙古族导弹研究员将从少女一直扮演到老年。闫勤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扮演年龄跨度如此大的角色,虽然有一些压力,但是这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挑战。闫勤还告诉记者,自己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乌日娜”这个角色所深深吸引,并且首次扮演年龄跨度如此大的科研工作者,这让她觉得在角色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因为拍摄这部戏,让闫勤知道了国家在导弹研究上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为国家利益奉献终生的人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并且为自己有机会能在《中华魂》中出演角色,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闫勤因成功出演大型传奇电视剧《争霸传奇》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但去年拍摄的几部影视剧她的角色也有许多亮点。她介绍,去年底在北京拍摄电影《非常道》,这部都市轻喜剧再一次让闫勤的喜剧天分得到了很好的发挥。闫勤在影片中扮演女一号,一位都市白领“刘蕾”。

  尤其让闫勤兴奋的是,她在电影中感受了一把结婚场面。闫勤告诉记者,虽然那天天气非常冷,天上还下着小雪,自己身穿单薄的旗袍冻得不停的哆嗦,但是因为心里洋溢着幸福,暖暖的。

  在一部讲述公安边防和走私犯罪分子的黑白较量的电视剧《边防风暴》中,闫勤扮演一名女博士“袁静如”,而著名演员汤镇宗则在这部电视剧中与闫勤扮演一对恋人。

  闫勤告诉记者,当然去年在大连当女骑警最令她难忘。在央视电影频道数字电影《马背上的玫瑰》中,闫勤成了骑警女中队长苏衡,“走在漂亮的大连广场中,我好像也是大连一张名片中的名片了。”除了拍片,闫勤来大连还成就了她多年的心愿,因为她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大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