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下你的问题 对话《青蛙王子》众位“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35 新浪娱乐
留下你的问题对话《青蛙王子》众位“王子”

“王子们”将现场回答新浪网友的提问

留下你的问题对话《青蛙王子》众位“王子”

《东方星空间》一直追踪着各位好男的一举一动

留下你的问题对话《青蛙王子》众位“王子”

《青蛙王子》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莱卡品牌、新娱乐、东方之星携手打造的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即将在近期“杀青”。该剧是为《加油!好男儿》选手度身定做,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吴建飞、陈泽宇、魏斌等多位人气好男在剧中均有精彩表现。自1月14日举行正式的开机仪式,在近两个月的拍摄过程中,这些“好男”的一举一动,都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强烈回应。

  3月9日,《青蛙王子》将正式杀青,现在东方卫视综艺栏目《东方星空间》特携手新浪娱乐推出“留下你的问题 对话众位王子”的活动。

  即日起到3月9日,你可以通过在这里留言,让自己和王子们“亲密接触”的梦想得以实现。有什么问题要提问“王子”?有什么愿望要“王子”为你实现?《东方星空间》的记者会带着你的心愿直击《青蛙王子》的拍摄现场,很快,你就会看见自己最心仪的王子在电视荧屏上为你一一实现。

  一直期待和众位王子亲密接触的粉丝们,还不赶快写下你的问题。

  《东方星空间》介绍:

  《东方星空间》节目是在东方卫视平台上播出的一档集娱乐、时尚、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杂志类节目。新鲜是节目不断地追求,时尚是节目内容的定位,年轻是节目散发的气息。继2006年成功制作播出了SMG年度大型真人秀 “莱卡-加油!好男儿”后,《东方星空间》再次紧随这些“好男儿”的步伐,在2007年与他们共同走入原创自拍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青春朝气的个性人物,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东方星空间》都将与你一一分享。

  播出时间:周一到周五:12:52 ;19: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