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唱响奥运》 被活活拆散同台对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36 新浪娱乐
羽泉《唱响奥运》被活活拆散同台对抗(附图)

左起:王东、陈羽凡、胡海泉、杨澜

  新浪娱乐讯 谁见过羽泉组合被活活拆散、同台对抗?在这期特别节目中,他们俩个人就分别带领冠军队和金牌队分庭抗礼,为夺得最后的胜利而捉对厮杀。

  《唱响奥运(blog)(blog)》特别节目分为四个环节:舞动快乐、PK厨房、我最摇摆、K歌我最行,每个环节中都引入竞技项目,由现场观众根据选手表现等举牌评判输赢,获得举牌多的胜出,没有获胜的一方将被罚喝一大杯果汁。可怜的胡海泉,从第一个环节开始就被灌果汁,一种最后被调成红色、绿色、紫色和黄色相间果汁。即使是伍思凯拿出做蛋糕的绝技,张靓颖亲自唱歌拉票,观众还是没有给胡海泉举起宝贵的牌子。于是,他被接连灌了三大杯果汁!

  幸运的是,在和最后一杯时,陈羽凡慷慨相助,说“都是好兄弟,我替你喝一半”;而胡海泉接连喝了这么多果汁,在整个录像过程中竟然没有提出要去洗手间,这证明他的肾功能和身体都很好!

  播出时间: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2:0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