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响奥运》出新招 靓颖挑战平衡木笔笔猜哑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41 新浪娱乐
《唱响奥运》出新招靓颖挑战平衡木笔笔猜哑谜

靓颖挑战平衡木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blog)边走平衡木边托乒乓球,陈羽凡竟敢在平衡木上颠足球,游泳冠军钱红、跳水冠军李娜挑战平衡木,周笔畅(blog)猜哑谜……《唱响奥运(blog)》春节特别节目以“奥运K歌秀”为主题,凸显体育特色。张靓颖走平衡木顺利过关,而体育健将钱红和李娜则没有那么顺利了,两次中途摔倒,看来体育的拼搏精神和娱乐的游戏精神还真不同。最可怜的就是周笔畅了,在她出场的“K歌我最行”的环节中,嘉宾先看歌名,然后做出各种肢体语言让周笔畅猜歌名,最离谱的莫过于主持人王东(blog)了,竟然能够把《最美》演绎成一个人喝醉了酒的样子,还振振有辞地说这是谐音,是为了方便周笔畅猜出来。

  播出时间: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2:0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