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卿嫂》登陆卫视 刘钧塑造民国军阀少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9:36 新浪娱乐
《玉卿嫂》登陆卫视刘钧塑造民国军阀少爷(图)

刘钧饰演蔺宗义

《玉卿嫂》登陆卫视刘钧塑造民国军阀少爷(图)

刘钧与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台湾著名作家白先勇先生的同名小说《玉卿嫂》,于昨晚同时在安徽卫视、重庆卫视、江西卫视和河南卫视的黄金时间播出。《玉卿嫂》作为在华人世界里颇为著名的小说,在改编成电视剧后也受到了极为广泛的关注。

  这部讲述玉卿嫂这个美丽而身世凄苦的女性,虽然坚强、执着,却无法逃脱命运的捉弄,但她的坚强和执着也吸引了桂系军阀少爷蔺宗义。

  作为小说中并没有出现的人物,蔺宗义在电视剧中却成了贯穿全剧的线索人物,他的扮演者刘钧表示,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宗义的出现为玉卿嫂的爱情和人生提供了机会”。

  刘钧曾经在电视剧《康熙王朝》、《美味关系》等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极为深刻人物形象,此次在《玉卿嫂》中扮演蔺宗义这个人物,他也表示,在自己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中,宗义这个人物不同于以往,最初接这部戏的时候是受了小说的影响,读完白先生的小说《玉卿嫂》后,他决定走进《玉卿嫂》,塑造这个民国桂系军阀少爷。至于,观众如何看待他所塑造的蔺宗义,只有等待大家的评说了。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