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做客《太可乐了》与吴启华情已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9:39 新浪娱乐
金巧巧做客《太可乐了》与吴启华情已尽(图)

金巧巧做客《太可乐了》

  新浪娱乐讯 新春伊始,《太可乐了》推出新春特别奉献——“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3月3日,青年演员金巧巧(blog)做客《太可乐了》,讲述她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动人心弦。

  金巧巧,一个爱跳芭蕾舞的快乐女孩,拥有着俏丽的脸蛋和完美的曲线。因为《西游记》、《新乱世佳人》、《千秋家国梦》等电视剧,金巧巧逐渐为人们所熟知。金巧巧与吴启华那段过往的恋情,曾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话题。

  金巧巧作词 憧憬爱情

  年初,金巧巧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巧克力》。金巧巧首度尝试创作,把自己对爱情的体会和感受写进了歌里,在歌中,她描绘了自己对爱情的想象和向往。而在现实中,她与吴启华的那段恋情,已成过去。谈起那次失败的恋爱经历,金巧巧认为分手的主要责任在自己:“是我的任性、不注意细节和不懂得表白,对方感受不到你对他的爱了,恋爱就这样结束了。”当被问及前男友吴启华的优缺点时,金巧巧坦率地表示:“他有很多优点,比如细心、体贴、绅士而且孝顺,可以说是基本没有什么缺点。只是缘分到尽头了,不得不分手。”情已逝,往事不必再提。现在的金巧巧,对爱情还是充满了小女生般的憧憬和想象。

  金巧巧择偶标准大公开

  如今已接近而立之年,经历过一次感情挫折的金巧巧,择偶标准会是怎样的?“我喜欢年龄稍长,比较懂得照顾人体贴人的男人,”金巧巧说:“这样的男人让人感觉很稳重,也很踏实。”

  本期节目特别邀请了一组优质帅哥,他们性格气质各异,年龄身份有别。其中有腼腆秀气的游戏程序员,有开朗大方的摄影师,还有成熟稳重的保险客户经理。三种不同类型的男生,各个身怀绝技,街头篮球、唱歌、口琴演奏……第一轮才艺展示之后,金巧巧表示,如果要选男朋友,会选择二号,开朗大方的摄影师。第二轮,爱情考验!金巧巧向三位男生各提一个问题,以考验他们的人品和性格。此外,经验十足、眼光独到的“可乐妈妈团”倾力加盟,与伶牙俐齿的“可乐美少女”一同,为女明星们作参谋,投票选出当期最适合该女明星的帅哥。节目现场也折射出两代人在情感认知上的巨大反差。在经过两轮的PK之后,二号摄影师还会是金巧巧的最终选择吗?3月3日,《太可乐了》为您揭晓浪漫答案!

  “可乐妈妈团”怪招频出 现场招女婿

  “可乐妈妈团”在节目中的点评妙趣横生,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就连有着“国内脱口秀第一人”的主持人刘仪伟也有点招架不住。 在节目录制现场,甚至还出现了非常有趣且颇具戏剧性的一幕。“可乐妈妈团”中的一位妈妈,在评点了一号选手不适合金巧巧之后,竟然将其“占为己有”,公开为自己女儿选起女婿来:“我小女儿在北京第二外国语读书,即将毕业。我看这一号挺适合我女儿的,我们下了节目私底下聊吧。”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大妈还特别感谢节目为她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链接——金巧巧之爱情考验:

  你会为了我去整容吗?

  由于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你怎样打发一个人在家的时间呢?

  女方婚前想做财产公证,你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