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 谈今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50 新浪娱乐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做客新浪UC 导演一脸严肃 周一围露笑魇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沈悦周一围孙宁新浪聊《滇西往事》谈今年计划
孙宁貌美如花 新浪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导演,下一步要拍什么样的电影?

  主持人:我觉得他一下把我的问题提得很往前,先解答一下吧。

  沈悦透露今年计划

    沈悦:我现在正在完成一部戏叫《2路电车》,这个电车开驶当中有一个少年,他热爱生活,但是也当了电车售票员,于是在他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一点点事情,是一个纯粹的文艺片,我很担心这部片子的收视情况,因为在今天都是商业电视剧的形势之下,播放单位有多大的勇气?我首先现在感谢制作单位,因为他投资做这部戏,但是我觉得播放单位有多大的勇气?如果下次有一天我还能坐在这里跟您聊这部戏的话,那我非常非常的觉得幸运,我觉得一部比较纯粹的文艺片能够进入到播放中去是非常不容易的。

  主持人:您以后拍戏的时候还会选择我们这两位演员吗?

  沈悦:我想我们一定会有再合作机会的,但是是哪部戏,什么样的角色可能还需要时间。

  主持人:我知道咱们这部戏是您二位演员,你们不是第一次合作了,给我们讲讲吧?我觉得你们一定会特别的默契吧?

  孙宁:我们俩见面的时候,原来是你啊,原来是你啊(笑)

  周一围:之前刚刚合作过,那是一部现代人的情感心理剧,情侣,我们是有感情关系的(笑)

  孙宁:然后又在这部戏里延续下来了。

  周一围:我们在这部戏里有了孩子(笑)

  主持人:期待你们下一部戏会有更深的发展。这部戏对你们二位演员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孙宁先说?

  孙宁:我要说的话,我肯定觉得经常自己演很多的一个角色,固有的一个感觉,然后突然转换成另外一个角色,首先我自己会有一些担忧,然后还有一点,就是说我还是会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观众会不会接受。但首先我要表明一下我自己的态度,我自己非常喜欢(笑)

  周一围:我觉得可能最大的难度,还是在于我能不能还原一个三、四十年代一个留过洋的英国间谍,我们在国恨家愁那时候更准确的一个人物状态,就像那位网友说的,我觉得大家更关心的是你是不是够贴近生活,你是不是真实,我觉得这个是对于我来说要求永远是最高的一点,我希望这部戏能够做得比以前的戏更好一些,这个对来说是最大的难度。

  网友:我们现在的生活改善了,应该多拍一些这样的电影才对,对这些后生们一些教育。

  主持人:我觉得这位网友说得非常好。我还是想听一听,我觉得我们两位演员也特别想听听,导演对两位演员在剧中的表现,给予一种什么样的评价?

  沈悦:我第一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的年龄让我觉得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年华已经开始了,在这个当中他们拥有无数个机会。具体到这部戏的时候,我倒反而觉得,其实周一围刚才讲最大的挑战是塑造这个人物,我是有一个感觉,其实一围,你已经可以了,但是我觉得问题在哪儿呢?是因为你的年龄。所以我在我的博客里面写道,我说我希望你再沧桑一点,再成熟一点,可能这样的话演间谍就更加从容一点。但这不是一个缺陷,这只是一个现在还没有到的时候,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岁月里面变得从容但定。

  孙宁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从她一开始进入这个剧组,一直到最后结束,她一直很努力,这个很努力就是从各个方面,她的服饰,一直到她自己的表演,她一直想有别于她以前的创作,这是一个演员很难得的品质。如果一个演员把拍戏当做一次挣钱,一次简单的工作的话,那这个努力就要打上折扣,我看到这个努力了,我就会忽略她其他的东西,你比如她夜戏不会,或者怎么样啊,如果将来我们有机会的话,我还很希望再探讨,就是对于演员基本技能的要求那是需要再继续锤炼的,我希望你们再长点本事在身上,但是未来对你们来说有太多太多的机会。

  孙宁周一围评价导演

    主持人:导演对你们的评价特别忠肯,你们怎么觉得?二位演员?美女先说?

  孙宁:总之吧,我觉得跟导演的这次合作,让我确实是又一次的,对我无论是从各个方面吧,都是对我的一次提高,因为我觉得我结识了这样一个导演,然后各个方面,他首先会帮助我,然后他还会照顾我,我就觉得他是这样,这边是往上拎着我,这边又安慰我,他是这样的。所以我就很感谢他的用心良苦吧。

  主持人:一围?

  周一围:我会继续往沧桑的路线走。

  孙宁:我告诉你怎么办,你多谈几次恋爱,然后再失恋就可以沧桑了(笑)

  主持人:爱情是可以让人成熟的(笑)我总觉得今天我们的气氛里面有很多幸福的感觉,我觉得你们当时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一定也是感觉特别幸福的一个大家庭。

  网友(磊子):祝福孙宁、周一围、朱宏嘉、沈导演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沈悦:其实,磊子,刚才主持人讲的幸福感,我也希望笼罩在你们今天观看访谈的所有的网友身上。

  主持人:今天真的好多网友都发这个消息给一围。

  网友:一围你好,我是沉淀的心静,今天很高兴能再次与你网络交流。

  主持人:我觉得他一定是你忠实的粉丝。今天时间差不多了,我还想问一下我们这部戏当时拍的时候是在云南?

  沈悦:是在云南。

  主持人:因为我没有去过云南,但是我觉得那儿肯定是特别漂亮,在那儿给你们留下最深的印象有什么呢?我们先从帅哥开始好吗?这帅哥今天一直都特别的谦让。

  周一围:云南我觉得除了秀丽的自然风光就不说了,我重点推荐腾冲县当时我们看到的几个人文风景,那里有一个地方叫做国商墓园,是一个烈士的墓地,另外还有一个叫和顺乡,就在腾冲县的边上,那里非常非常的漂亮,值得一看。

  主持人:你是旅游局派来的托吧(笑)因为这部戏是作为07年开年大戏了,三位对收视率有什么期盼?

  沈悦:这个万恶之魔时时在折磨我,如果让我预测的话,我希望能够保持在六到八之间。

  孙宁:收视率这个概念我不太懂,但是每次我自己拍完了戏收视率我都挺担心的,我觉得就像一个谜一样没有揭开谜底一样。

  主持人:没关系,明天就可以见分晓了。

  周一围:收视率就不说了,但是这部戏是我们几个带领的一波人认真付出的东西,不管好看不好看,您看一眼。

  主持人:最后再给我们的新浪网友说一句话吧。

  周一围:看看吧,还是挺好看的。

  主持人:还在做广告呢(笑)

  孙宁:感谢新浪网友对我们一直的支持,尤其是对一围很支持(笑),然后我们拍了这部戏也有一年之久,到明天的时间终于可以看了,反正我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然后看一下我们大家为这个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给予好的评价。

  沈悦:我觉得网友们,我特别想告诉你们的是由于网络使得我们心灵走得很近,我只是希望我下一部作品能够走得更近,一直走到你们内心深处,这是我所期待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今天做客我们的节目,最后用一位网友的祝福结束我们今天的聊天。

  网友:祝愿《滇西往事》创下收视高峰。

  沈悦:谢谢。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那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