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罂粟2》走红荧幕 朱铁生活在花丛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12 新浪娱乐
《红罂粟2》走红荧幕朱铁生活在花丛中(图)

朱铁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罂粟2》在全国的热播,大家对这个曾在《金粉世家》扮演大少爷的青年演员朱铁有了更深的认识。

  这部反腐电视剧,在春节期间与全国广大观众见面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朱铁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位穿梭于多位女性的深情律师。朱铁笑着告诉记者,拍摄这部电视剧真可谓是生活在“花丛中”,在戏里,自己扮演的律师这个角色和多位女性有感情纠葛,和剧中女主角的对手戏非常的多,在戏外,和她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下戏后大家经常邀约一起吃饭,也许是因为自己开朗的个性,所以和她们相处的非常的愉快,大家的关系非常融和,拍戏的时候非常有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